Tuesday, October 14, 2008

Dream journal

一開始, 我爸跟我說,他在玩一個游戲但過不了關要我幫他玩。我一看原來是像盟軍一樣的東西,但不同的是, 它有點變態。我爸玩到了一關打飛機的場景。 他跟我說任務需要他爬上5000米高的塔用機槍把敵軍的四架飛機打落(其實他已經完成了,但他沒有找到出口)。我當時就在想,什么樣的塔高5000米? 但我還是對他說,要是讓我玩,8架都能打下。我一看,大吃一驚。原來這個游戲有3種MODE(first-person pov, Rpg 和 戰略)武器的選項也是N多(手槍, 沖鋒,手榴彈,狙擊,德軍小鏟子)跟合金彈頭一模一樣。進去以后我首先選了狙擊first person mode. 第一個場景是在塔上面, 當我從塔上面.....未完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