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Dream journal

一開始,我在一個房間里大約有一個窗一張床和一個書架。書架和床是木做的。書架上有幾本藍色的書。墻是粉紅色的跟床鋪的顏色一樣。那是大約是早上十點。我被人領了進來后看見了一個女的。她穿白色襯衫,她一見我進來就從窗臺旁拿了一點東西就出去了。她很快手但我看見她手上拿了一支長針,一支短的滑進她的衣袖里。短的那支上面穿了一條線。
然后那個兜售打印機的人有把我領去了大廳。那里有一個很矮的茶幾圍著幾個人。一個中年婦女,一個中年戴眼鏡男子(兩鬢有點白),一地中海中老年企業家和那個SELL東西的工作人員。而一開始的那個女就坐在我旁邊。 在房間里周圍擺滿了打印機和掃描儀。他們好像都系喜歡魔術。我看見一班工作人員在廚房里變魔術。 一開始一個男的手一揚天花板上就出現了一個圖案,然后整群人都變成星球大戰里面的克隆戰士在跳舞。其中一個的頭盔還有幾盞燈在一閃一閃的(綠色)。
后來在介紹打印機前有人發了份菜單(上面全是牛奶)其中一樣的名字好像是BREAT. 中年戴眼鏡男子好像不會英文。地中海中老年企業家說他要一個正常的牛奶(我想什么牛奶才是正常的?) 而我旁邊的那個女只要一杯水。我則要了10%的。喝完牛奶之后,他就開始介紹他的產品了(什么優雅的英雄canon Mp470等等)我大叫那最好的掃描儀出來(因為那才是我所關心的)我還拿出兩張我的作品一個機器人的頭和另一個不知是啥(在夢中我知道是我畫的但在現實沒)給他scan。他的那個掃描儀很怪是條狀的,還要手控的)掃描出來像幾條線(看不清)他還察去了畫的一部分(我無語)
在中午時那個地中海中老年企業家死了是謀殺的,沒人知兇手是誰但看見地中海中老年企業家的脖子上有兩個很小的洞。死因是毒死在一小時前。未完待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