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0, 2008

Dream journal

不知道是怎样开始的,我好像在跟一个人(一个肌肉男)进行体能格斗。 他不但侮辱我还在我面前手淫,我大怒之下,在他胸前肋骨相接的地方用手和脚连续重击了50多下。然后他好像不行了,就有一个人(科学家或未来战警的模样)走过来像我要了他来做标本还是实验我不知道,他还想向我介绍各种疫苗和病毒的,但那是在我见到山本熊二以后的事了。山本好像用了很多特大将棋悬浮在空中不断以DNA的那种螺旋结构在空中15个为一组那样每自转一圈每一行横着交错移位(就是第一行向右,第二行向左。后来我不知道怎样有见到科学家了。当我去到他的实验室我发现有很多人倒掉这身上重要血管都开了一个外向分枝连到各种管子上(好像是用昆虫哦的头骨,脊骨和血管肌肉做的)蓝色的是疫苗(里面有一点红色的泡泡,黑色的是病毒,里面金黄色泡泡螺旋状上升)无论是输夜管还是那些液体看起来都很脏。我想吐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