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8, 2008

Dream journal


昨天很晚才睡,夢見了自己變成了哈利波特。我晚上身上穿著綠色風衣在大廈天臺和朋友一起(有大海,大川,楚霸王,你,我,他,終結者等人)燒烤。突然我看見了馬爾福踩著綠魔飛碟,身穿阿爾塞斯的盔甲(但他的胸甲是蜻蜓俠里面那個沙人的盔甲)飛在半空中向我挑釁。我怒不可言,立刻抓起掃把沖過去質問他這么帥的盔甲是從哪里買來的。他一巴掌將我掃了下去(從樓頂到樓底,十幾樓啦)好在樓下有一個草坪和很多樹我先沒死到。怎么知道KENNY原來是臥底。他一邊喝汽水一邊尋來尋去。我把身體藏在樹影下才避過一劫。kenny 真不講衛生吧喝完的汽水罐扔到我身上。。。XXX 再續

No comments: